飘柔洗发水

[时空召唤]无题。小俩口子秀恩爱

请注意避雷:

1.小学生文笔

2.超冷门游戏中的超冷门角色

3.毫无逻辑可言

4.ooc,绝对的ooc

5.尽量贴切游戏设定,但毕竟设定模糊不完整,所以有些东西是我凭空想象凭空捏造的



按照雅典娜女神的任务规定,凌应该是在自己的区域好好守护着,这是她作为天秤座必须履行的职责。

可此刻的凌早已不在自己所管辖的区域范围内,随从也找不见人影。

“凌小姐呢?这还没下班儿呢。”

“貌似翘班了。”

两位随从无奈摇摇头,继续坚守着他们的岗位,心里默默抱怨着:老大翘班也不带上我!!


早早就用完膳的凌又双叒叕擅自离开自己的岗位,不过这对于她天秤座来说就是习以为常,就像是女生的小日子,一个月里总有那么几天会来的。

咱们身手敏捷的凌大小姐,提着一把长剑穿梭在呈一片湛蓝的天空中。

凌就像是一只白色的飞鸟,自由轻快地穿过多个星座所管辖的区域。

正在磨刀的天蝎座娜塔莎偶尔一次仰起头,看见一道白色的身影从自己头上略过,想也没想反手一个“好家伙”。心里却是说不尽的羡慕。


凌感觉自己快要到达目的地了,便站在一座高塔顶端休息会儿。

双子座区域的建筑工程要比其他十一个星座的要高的多,而他们那儿最高点是最适合看风景的。

天空湛蓝,光芒万丈,白鸽成群结队地飞往雅典娜神殿。因为有了雅典娜女神的庇护,这个圣域才会和平安定,国泰民安。

凌浑身都放松下来,安安静静地欣赏这美丽的景……

“嘿!你在干什么?”

突如其来的招呼使得凌调节反射地挥剑防身。

后者看见一剑过来,迅速闪现到后十米远的的地方。

凌定睛一看,原来是该区域的守护者伊尔文,嗯,现在应该是黑色的伊尔文。

这位身着黑蓝色制服的伊尔文貌似不太高兴,点了点手上的仪器,原来跟她打招呼的伊尔文又回来了。

一身橘黄色制服的伊尔文踩着高科技滑板飘到凌面前,上上下下地打量着她。

“你不是应该在你那儿吗?来这里干嘛呢?是想我啦还是想我啦?”中二少年伊尔文在线三连问。

凌平淡地扫了满面笑容的伊尔文一眼,缓缓地轻呵一声。

伊尔文毫不在意她的态度,反而笑得更开心,忽地凑近她:“那么,凌大小姐是不是在想白羊zu……啊!”

凌突然不由分说地一脚踢他过去,耳朵却是红成一片了。

“谁想她了?!!”

伊尔文做着鬼脸,一边“略略略”一边把身份切换到冷峻无言的伊尔文。

这个伊尔文虽然没他兄弟那么那么活泼,但他们本质是一样的:“放心吧凌小姐,既然是去找穆大人,那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

伊尔文说着,打了一个响指,凌的身前就出现了一个黑洞。

“这是通往白羊座领域的捷径。”

冷漠的伊尔文:“祝您旅行愉快。”

活泼的伊尔文:“祝您旅行愉快!”

懵逼的凌:“……”


凌在心里吐槽着这对精神分裂的兄弟,身体却不自觉地走进黑洞里。

带着激动和惴惴不安的心情,去见她的心爱之人。

 

白羊座领域和天秤座领域建设得差不多,只不过凌是盖世英雄,她所在的领域要更豪华更气派些罢了。

但凌就莫名喜欢白羊座的领域,因为这里是穆的领域,到这里来就是她的人了。


走在大街上,好多过路人都恭恭敬敬地唤她一声“凌大人”。当然如果叫她“穆夫人”就更好了。

走过一家卖晶石的专营店,凌突然想起穆好像很喜欢收集这些东西,心血来潮就进了这家店。

店主热情地招呼客人,看清来人是凌后,表情变得诧异,随后又变成了欢喜。

“哎呀!凌大人来了,小店热烈欢迎您的驾到。”

凌习以为常,径直走到玻璃柜前,似要挑选一块上好的晶石。

在琳琅满目绚丽多彩的晶石中,一块格外亮眼的淡蓝色晶石闪烁着,让人不住去观赏它,喜爱它。

毫不意外凌被这块外形美观的菱形晶石吸引住了,眼睛一眨不眨地欣赏着。

店主笑眯眯地说:“这是本店的镇店之宝,千百年前就流传下来了。除了这里,其他地方可没有卖哦。”

凌的红唇微启,转头对店主问了句:“卖吗?”镇店之宝,如果买下送给穆她不得高兴得彩礼都准备了死了。

店主道:“卖。”

凌兴奋地又去看价格,结果是差点背过气去。

“这么贵?!”

“那当然,不然怎么能说是‘镇店之宝’呢。”店主笑道。

凌纠结来纠结去,最后决定用啃半年馒头来换一个给穆的礼物。

凌气势弱弱的:“我现在手头上没那么多钱,能预订吗?等我拿钱来了我再……”

店主没说话,从柜台里拿出这块晶石,把它装进一个做工精美的银制盒子里,再将盒子小心地递给凌。

凌:?????

看着盒子已经到自己手里来了,凌才回过神来,不知所措地,欲要将盒子还给店主。

“我我我我我还没给钱。”

“没关系,这块晶石早在一个月前就被人预订了而且已经付了钱的。她嘱咐我,如果天秤座领域守护着凌来了,就直接给她便是了。”

凌感到诧异:谁这么好心送这么宝贝的的东西给我,雅典娜大人??不可能。伊尔文兄弟?也不可能,他俩已经穷得跟街边乞丐差不多了。

那就只有……

凌小心翼翼地试探问道:“那是,穆买的吗?”

店主表情欣慰:“凌大人果然聪慧,一眼就看出是谁买的了。”

“咻――嘭!”

话一落音,凌心中的烟花炸开了,开得五彩缤纷绚丽夺目。她惊喜地对店主道谢,捧着盒子就像捧着宝玉一样,兴冲冲地奔向白羊座神殿。


击剑场内,穆以敏捷的身手一招将对手KO掉。热汗顺着脸颊滴落在光洁的地面上。

看着一个个仰躺在地的军队队员们,穆这暴脾气说来就来:“你们就这点技术吗?啊?!我这才一招,你们一个个就躺在地上充si人,这还怎么守护圣域?”

队员甲:“不是啊老大,您今天太强了,咱哥几个还没出剑您就把咱击败了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您偷偷加了buff呢?”

队员乙小声哔哔赖赖:“还不是因为凌大人要来,兴奋呗。”

耳尖的穆厉声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被点到名的队员乙哆哆嗦嗦地从地上爬起来,一米九几的大个子卑微地低垂着脑袋站在穆的面前。

穆道:“你刚刚说什么,我可是听见了一个‘líng’字儿。”

队员乙无法,又不想被骂的狗血淋头,就使出了全队都在用且百试百灵的杀手锏:

“我说,您和凌大人真般配,只希望您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!!”

这话在这种场合说出来怪怪的,但对穆来说却非常地受用。

“这话我爱听,但,你刚刚说的不是这样吧?”穆压下那快要咧到耳根的嘴角,故作冷漠道。

队员乙试图狡辩,可抬眼就看见一道白色的身影落在穆的身后。

前者轻轻靠近穆,抬起玉臂,一把搂住了后者的腰。

凌的声音软软地:“穆……”

穆的身体一僵,但熟悉的身影和她身上独特的香气让她很快就放松下来。

穆转过去,回抱着她,轻轻亲吻后者的耳朵。耳鬓厮磨,你侬我侬。

几位电灯泡见机行事,见凌大人来了就立马溜回训练营里了。

“阿凌怎么来了。”穆在她耳边柔声道。

平时的穆脾气火爆一点就燃,而她仅有的温柔都只给了这位叫凌的少女。

想到这,凌的心软了又软,紧紧地搂住穆,撒娇道:“想你了啊。不然我怎么会冒着被辞职的风险来见你呢?”

穆磨磨后槽牙,现在的凌简直就是在诱惑她,就想把她摁在chuang上狠狠地!一次又一次。

“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其实我是想把它送给你的,没想到你先买好了。”凌窝在穆的怀里蹭来蹭去,随后闷声道。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“我不……”凌嗡声道
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穆轻笑道,眼底是无限的宠溺。

凌抬起眼睑,去看穆那张精致俊美的脸,有点不太好意思地轻声说:“所以我想,怎样才可以把这份礼物补回来。”

穆松开怀抱,抬手捏捏凌的脸,手感极好,她直直地望进少女羞涩的眼眸里,朗声道:

“那你再买一个给我不就得了。”


凌:“……给爷爪巴。”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